【韩乐】离魂记

大号松松土,给wuli乖女儿 @林小鱼 ,迟到的生日快乐哈~

8K5的字数,电波少女张佳乐,雷哭一群哥布林重度OOC慎入乐,黄,张单性转,父女paro,副CP大概是叶张。推荐BGM是杨千FA的野孩子~


睁开双眼的时候,我也没能离开那风眼,思绪的抛物线干扰着最低限度的判断,简而言之我尚未能确定一切是否有所改变。

昨夜的骤雨明明扬起了漫天的碎花,现在它们却化为窗外栏杆上平凡的水渍,好似尚未干涸的某种心情。它像是要鼓励自己活得像个人样般积蓄成水滴的形状,努力了几下终于心甘情愿地滑落。我的灵魂也随即从天花板上开始下坠,它在半空中飘摇反复旋转了三遍,终于回到了这具已经显得没有多少意义的身体里。我光着腿踩到床下东翻西找我的小背心,却发觉它已经被整整齐齐叠好放在椅子上了,这一定是个警示,拷问我用所谓可能的世俗美满交换一个留不住的吻到底有没有意义。

然而这会否是一个令我抱憾终身的开始


外链删了

评论(21)
热度(131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 curtain ca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