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土冲】他的他

201308

13年参加青葱夏日祭的作品,也是自己写青葱文唯一一篇企图心特别重的文,这篇和暮影沉沉那篇一起,几乎耗光了当时我个人萌这对cp时的全部感情力量。

 

 

土方先生,你好

在离开我五十米的距离,你正穿着乏味而无趣的制服出现在江户街头。

今天的天气意料之中的不太妙,下午五时五分,阵风骤起,声势浩大。

36.5度的午后正酝酿着一场倾盆大雨,掩盖着行人急促焦急的呼吸声,纠结在每个人的心头。

我记得我已很久没见你,你的眉眼变得不多,表情依旧一脸废柴袭人的气象。

目光触及你,是多奇妙的事,只需一秒钟,我又变得兴趣盎然,好想像过去那样不动声色的S你,因为每一次这样做,都是你生命中为我存在过的印记。

 

翻页迅速疾走,记忆不断扭曲,时间的飞逝似乎变成曲线,远远超过直线行进的距离。

我看得见你,我看得到你,我在这微妙的距离想要停下脚步,仿佛站在世界的尽头看着自己脚下的地面裂开,万物生长又瞬间枯萎,一切倾斜颠覆,跌落到尘土里。

 

余下部分见凹三

 

FIN. 

 

总悟在我的脑补里爱土方先生爱到什么程度呢,爱到可以为他生不如死的活着。

篇幅比预料的长得多,要是五个字概括这次想说什么,就是“只是这人生”
人生,即使把生死放置一边,也会令人觉得深深悲哀,大多数人在惊涛骇浪后还是得回归乏味的日常。

一直对佐佐木的价值观很感兴趣,对他其实不存在褒贬,当他和青葱的关系联系在一起,想表达的就变得更多。
大环境下的人,能改变的事很少,佐佐木那样的人是真有资本得意的,根深蒂固,一出生就决定的的东西。

评论(3)
热度(83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 curtain ca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