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叶黄】追光逐影

算是一个提前的圣诞快乐,开个原著第800章左右圣诞活动+储物室play的脑洞


27号晚上,热火朝天举行了三天的荣耀圣诞活动终于结束,叶修正在不断点开物品栏的使用按钮,各色袜子漫天飞舞,圣诞老人随之砸下的技能书,橙武等各种炫目的奖品充满了整个屏幕,左右开弓热火朝天之际,右下角QQ一阵狂跳,不用说,自然是他设置了特殊关注的那个小家伙。

“老叶!老叶!在嘛在嘛,快露出你奸诈的狗头让我敲打一下,别躲在下面只顾着分赃!”

“胡说八道!嫉妒哥的水平就直说,没偷没抢我凭实力拿袜子,说得那么难听!”

“我嚓,你也好意思讲,没偷没抢那你哪里来那么多袜子。难道圣诞老人是魏老大cos的,还是他去义乌改行小商品批发啦?你倒是说说。”

“我刚了下看了系统频道和公告栏,你们兴欣很牛逼啊,名字上下翻飞的频率都快把我眼睛闪瞎了,告诉我你这次活动一共拾取了几双袜子啊,看起来赚翻了啊。”


接下来凹三见❤

评论(13)
热度(14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no curtain call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