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声缘】 Primal Innocence|08年写的吧



是为了FF7 CC买的PSP,拖到现在才打完始料未及。
零难度,纯粹FANS向补完,几乎是把CC当电影在看。

有人说这个世上极多小人极少英雄,于我还是更愿意喜欢二楞青英雄ZACK。
记忆中ZACK是铃村配的第二个死亡的角色,
第一个,是神威,X战记TV版神威死时,铃的声音也很温柔,温柔地对封真说最温柔的言辞。


那个大阪籍贯却讲不好关西腔的大男孩,喜欢奥特曼和咖喱,梦想是做个厨师,跌跌撞撞也许多年,终于可以入格林披士排行榜年度声优前十,写过一个短命的BLOG,写得真好,他写生活的细微和美食,人生凉薄全看不见,想起来铃村也是个话唠啊,话唠不见得是因为自信,他努力在笑时让人有点小心疼,没见过不笑的他,也未曾见过哭泣的他。

CC最感动的一幕是安吉尔死后,爱丽丝从背后抱着ZACK安慰他,教堂里光线在飞舞,谁被谁救赎。
CC最虐心的一幕是那个无法改变的ENDING,为此不敢再打二周目,“自由的代价太高了”“无论何时都不能抛弃特种兵的骄傲和梦想”,这简单的男孩,终于成为一个大英雄。
打宿命传说时,光光的LEON一死,整个故事对我而言就结束了,FF7也一样,未曾发生,已然终结。

4年了,爱丽丝写的89封信,最后一封,ZACK,你还是看到了。
4年了,今天无意间GOOGLE到AMAZON的日本站,看到过去我给他CD写的评论,激动的还打错了一个假名。

评论
热度(3)

© no curtain call | Powered by LOFTER